楊培安第二張最新專輯 2月1日感動上市

完美世界 楊培安 林志玲 完美出擊

去年以一曲 【我相信】激昂遼闊的高音,震撼了台灣歌壇的楊培安,2007年全新專輯 【楊培安 II】終於在歌迷引頸期盼下,於2月1日隆重登場。由於【我相信】這樣陽光正面,充滿希望的歌曲許久不曾出現,立刻吸引眾人的目光,此番楊培安再次出擊,同樣有強大的廣告與戲劇的搭配。首支由林志玲代言線上遊戲 『完美世界』的廣告,搭配楊培安的同名主題曲,一如前次『台灣啤酒』廣告,在專輯發片前,已在各電視頻道強力放送,更早已成為遊戲玩家耳熟能詳的國歌。曲風維持【我相信】的輕快動感,由我相信幕後原班人馬再次連手打造,氣勢依然激昂,楊培安再次展現鐵肺王子的渾厚嗓音,勢必再創【我相信】的高峰。

盡情看我 創新台啤
【我相信】為『台灣啤酒』打造了年輕活力的形象,深入人心,2007『台灣啤酒』全新形象廣告,再次與楊培安合作,【盡情看我】也成為『台灣啤酒』2007年的形象廣告曲。此番由楊培安親自操刀填詞,並邀來他日本籍的好友戶田泰宏,為他作曲及編曲,展現出不同於【我相信】的風格。流暢的吉他為全曲帶來律動的生命,楊培安的歌聲,則依然震撼人心。

搖滾羊兒 無人能及
上張專輯【今宵多珍重】楊培安重現經典名曲的溫柔,此次給歌迷最大的驚喜,則是再次挑選大家耳熟能詳,人人會唱的經典名曲 【小小羊兒要回家】,以他最擅長的搖滾曲風,重新賦予全新的生命。前段悽涼滄桑,後段震撼爆發,完全顛覆此曲在眾人心中的印象。楊培安搖滾的血液在本曲中發揮的淋漓盡致,令人嘆為觀止,勢必將成為國語歌曲改編史上的另一個經典之作。

碧血劍重出江湖 再創神雕雄風
去年中視八點檔大戲『神雕俠侶』收視創下新高,楊培安的主題曲【愛上你是一個錯】更是紅動全台ktv 至今仍在排行榜中,同時也成為去年十大最受歡迎的手機鈴聲下載歌曲之列。今年『神雕俠侶』原班製作團隊,最次推出金庸另一部名作『碧血劍』,主題曲與片尾曲,楊培安自然是不二人選。主題曲【愛是飛翔還是墜落】氣勢磅礡,楊培安更首次嘗試作曲,初試啼聲,立即一鳴驚人,將來的創作潛力,值得期待。片尾曲【痛也不說出口的我】,更是為楊培安此張專輯量身訂做的抒情搖滾佳作, 一如【這該死的愛】令人動容,有過之而無不及。兩首歌曲皆由陳樂融作詞,大師出手,當然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