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說過,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張…”
今天, 第二張個人專輯正在你的手中!

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幸運!
完美, 是我追尋的目標
雖然我知道, 這世上不太可能有完美這回事…

我給自己的最高分, 永遠都是80分!
因為不夠完美, 所以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還是那句話, “我…永遠都不會對自己滿意的!”

這段日子裡, 我一樣在唱歌
不同的是, 我面對的是更大的舞台, 更多的人群…
這些, 讓我不停地問自己:
身為一個發片歌手, 我的責任是什麼?
而我, 希望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的歌手?
我不敢確定問題的正確答案是什麼. 但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我不會停止對自我的要求
我不想取代別人!
我…就是我!
~~~~~~~~~~~~~~~~~~~~~~~~~~~~~~~~~~~~~~~~~~~~~~~~~~~~~
熱情﹑希望和愛
是我在這張專輯裡的一些歌曲中想要傳遞給大家的訊息
我從不敢認為自己的歌聲可以帶給人們多大的影響
我只是藉由音樂
真實的呈現心裡的渴望
~~~~~~~~~~~~~~~~~~~~~~~~~~~~~~~~~~~~~~~~~~~~~~~~~~~~~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副董的頭髮是愈來愈白了…
國華跟武錚…好幾個月不知道什麼是休息了…
馬克不停地想企劃
樂融老師, Again老師…
謝謝你們放心把創作的心血交給我來詮釋
美杏﹑小真不只要帶我跑通告, 還要應付一堆開不完的會
小方哥﹑小邱都快忙翻了, 還得抽時間開車載我上通告
玲瑛…還要幫我這個”台北ㄙㄨㄥˊ”繳信用卡的錢
業務部跟管理部的同事們…辛苦你們了!
家人與最親的人…
讓你們擔心了,不好意思…
我應該…沒有讓你們失望吧?!

還有正聽著這張專輯
不斷支持我,給我鼓勵的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楊培安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