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副董的其中一段對話
“我聽說公司計畫第三張十月份要發!”
“嗯!”
“副董,我反對!這樣太趕了!”
“十月距離現在有八個月。如果每天都好好運用,沒有浪費,
 八個月準備一張專輯,時間一定足夠!”
 
這段話,給我很大的刺激!!!


 
雖然…我還是覺得太趕!
但我更清楚,我不能什麼都不做就這樣說!
 
幾天之後,國華跟Again老師的桌上多了一張CD
那是我寫的五首曲
沒有詞…沒有樂器…只是哼唱!
 
但這還不夠!!!
 
回高雄的時候,我把Demo交給了工藤仁志與戶田泰宏二位日籍友人
請他們抽空幫我做出簡單的編曲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活動行程不曾間斷,也接演了生平第一次的舞台劇
 
…我的腦子並未停過!!!
 
我又寫了二首曲,也整理出之前這二年來曾跟友人邀來的歌
馬克跟國華的E-mail,大概每隔幾天就會收到我的來信…
 
我可以很坦白的告訴大家:
這張專輯裡
每一個你們想的到的部分
都有我強烈意識主導的痕跡!!!
 
為什麼?!
 
因為我告訴自己
這張專輯,即將決定我日後的音樂路!!!
我想讓所有將這張專輯拿在手中的人
看到﹑聽到我更多不同的風格!!!
 
我希望透過這張專輯證明:
楊培安是可以進步的!!!
楊培安並沒有停滯不前!!!
楊培安可以給你們更多元的音樂選擇!!!
 
二年來
我一直在找尋理想與現實的最佳平衡點
這張作品我做到了…部分!?
 
別忘了
我是 楊 培 安!!!
 
永遠不會對自己滿意的!!!




Special Thank From Peian

副董,謝謝您給我更大的空間與包容
但您也知道…我會要的更多…
 
馬克,謝謝你一直容忍我的頂撞,以及我天馬行空的想法
但你也知道…我很難停止這樣做…
 
國華,你曾說過,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強烈質疑
我知道我很好強,更清楚我在音樂上有些幾近跋扈的堅持
但我想你也明白…我是個想很多的人…
我不能不顧現實,但也不能沒有理想…
謝謝你…能讓我加入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這一切並不容易…
 
Again老師,謝謝你常常陪我聊天
沒有這一段段的對話,我想我會更封閉…
 
樂融老師,我完全同意雨生說的:
“請您寫詞,永遠是又快又精準!”
 
煌奇,謝謝你…
這幾年來,你的一切影響我很大
能跟你共同創作,合唱
對我而言,有著莫大的感動與鼓勵…
 
阿廖,
我始終希望自己的專輯裡能聽到熟悉的tone…
十幾年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更是我最佳的音樂夥伴
就像Axl Rose不能沒有Slash一樣
…一直是我心中最屌的Guitarist!
 
阿昆老師,
只因為錄二首鼓
你不計成本的從北京飛回台灣
…真的感謝你對我這個後生晚輩的愛護!
 
Willy,
We never met…
But you really know what I want!
Thanks a lot!
 
工藤先生﹑阿泰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的曲不會有機會出線
真的謝了!
 
Ringo老師,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合作
未來,還需要你多多指教!
 
宣銘﹑群立﹑小杰﹑宗興
你們這批青年才俊的作品交給我來詮釋
希望結果沒有讓你們失望
 
Peter, thanks for your fantastic “MOUTH”!!!
You really did a good job, dude!
 
貓哥,
從我出道到現在,一直是你打理我的髮型
你是個專業的hair designer,也是個好好先生
…應該會一直賴著你吧! 哈~
 
川董,
幫一個平凡人打造明星的樣子
我可以體會你的辛苦
 
小方哥﹑玲瑛﹑武錚﹑小真﹑Miyabi﹑妙茹…
曾經或現在是擎天一份子的每一位同事
謝謝你(妳)們一直以來無私的付出
我很希望之前離開的同事,能再回來一起打拼
…不會停止努力的!
 
阿公﹑爸﹑媽
不用擔心我,兒孫自有兒孫福
您們健健康康的生活著,才是我們兒孫輩最大的期望

親愛的婆
我知道為了我的工作與理想
妳一直在犧牲自己
我跟妳一樣,渴望平凡﹑安定的生活,跟一個溫暖的家
請妳相信我
我一直在努力完成這個夢想!
 
一直用不同方式,在不同時間﹑場合支持著我的你(妳)們…
我只想讓你(妳)們知道:
對於你(妳)們的厚愛,我一直心存感激
也就因為這樣
我真的不希望你(妳)們花太多金錢與時間心力在我身上
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更重要的事該去做!
(妳)們可能會覺得我像朋友
你(妳)們可能會覺得我很冷漠
你(妳)們可能會覺得我很難相處
你(妳)們甚至可能會怕我!
我知道我跟其他藝人不太一樣...
這點...還請各位見諒!!!

因為...
我不是別人!
我是...
楊 培 安!!!
 
我希望…真心的希望…
在這張專輯裡
(妳)們能認識﹑發現﹑看見與聽到…
The Different Parts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