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滑水 音樂界101的鐵肺王子楊培安 22嘹亮勁爆的絕佳音域
成為各界企業主心目中  爭相欽點品牌產品形象的101最佳發聲機
2006台啤【我相信】2007智冠【完美世界】2008內地光陽機車上億預算
低調楊培安 媒體不沾鍋  出道二年三張個人專輯   年年超過百場的演出邀約
在歌聲中與歌迷談心 2/1楊培安III 發行 一起從音樂揭開鐵肺王子的神秘面紗



2006年楊培安以其無人能及22度嘹亮勁爆音域,不僅讓台灣酒品龍頭-台灣啤酒驚為天人,欽點其為2006年全世界形象曲發聲者,為產品量身打造的形象廣告曲【我相信】,3個月3千萬密集廣告全台大放送下,讓尚未推出個人新專輯的楊培安一鳴驚人,紅遍大街小巷,成為當時網路上詢問最高的歌曲,甚至有歌迷為他成立網站與部落格。


 
隨即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中,不僅收錄受邀為當紅國際級偶像RAIN主演的【這該死的愛】打造同名主題曲、等,其讓人讚嘆狂飆的高音,不僅讓娛樂圈大哥大張菲封他為”鐵肺王子”,更讓毒舌派評審小松與小柏聽後都忍不住讚嘆他是”音樂界的101”! 楊培安的歌聲此時已成為各企業主心目中品牌產品形象的101最佳發聲機,2007年不僅台啤再度以高額廣告預算邀約其高歌【盡情看我】廣告主題曲,電玩界龍頭-智冠旗下發行由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的【完美世界】線上遊戲也欽點其量身打造同名電玩主題曲,此時楊培安讓人驚為天籟的歌聲也聲勢凌人的漂洋過海,香港雅芬集團禮邀改編其【我相信】為企業主題歌,2008年光陽機車更相中其無遠弗屆的歌聲,於農曆年後將於內地砸下高達上億全新廣告預算,欽點楊培安以其勢如破竹的嗓音一起攻佔每一個城市。
 
這一切不禁讓人好奇?出道二年內即在萬千矚目下推出三張個人專輯,歌紅遍大江南北的楊培安,年年超過百場的演出邀約,包括科技電子、食品、醫療界、建築業、政府機關與校園、等活動,皆指名形象清新的楊培安出席,但楊培安卻依舊神祕如往常,鮮少於螢光幕曝光,與私底下他活躍於各界活動場合搶手狀態相悖。
 
原來低調的楊培安深信音樂不死,只要你夠好。所以,在擎天唱片極力爭取其加盟出片的同時即與唱片公司約法三章,不作與音樂無關的媒體曝光,媒體不沾鍋的他,致力於音樂品質提升與完美,把每一次發片都當做最後一張專輯來作,自己寫專輯內頁文案與歌曲介紹,用歌聲與文字與歌迷談心。率直的楊培安也是歌壇中的異數,不諱言35歲高齡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出道後依舊將老婆帶在身旁掛在嘴邊,歌迷買多了CD會指正,要求他們只能買一張。也因為他的真與直,讓他在低迷的樂壇中一支獨秀,屹立不搖。
 
21萬千期盼聲中楊培安III 終於發行了,楊培安從【我相信】的遼闊高音,震撼了台灣歌壇,【痛也說不出口的我】深深打動了每個人,但這絕不是楊培安的全部,每一次的專輯,楊培安都加入了更多的企圖與嘗試,音樂的步伐,楊培安從來不曾停下,只為讓大家聽見更多面相,更不同的楊培安。在第三張專輯中,我們可以終於聽到始終是楊培安的音樂活水的來源搖滾曲風的【假裝】以及【DUSKY ANGEL】、等令人期待的音樂曲風,低調楊培安,在歌聲中與歌迷貼身談心,讓我們一起從音樂世界中揭開鐵肺王子的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