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王楊培安 K后戴愛玲 2 /14情人節獻禮【只要再看你一眼】
MV拍攝遇寒流 楊培安VS戴愛玲的第一次初體驗直呼:凍”袂條!
2/15台北燈節盛會 身為開幕嘉賓之ㄧ 楊培安將以個人演唱會形式演出


 
楊培安與戴愛玲二人混然天成的高亢嗓音,一出道即一鳴驚人,所演唱的歌曲也成了K歌族的最愛必點的國歌,去年二人因為【我要成名】舞台劇結緣,成就了K王楊培安與K后戴愛玲跨公司合作的機緣,劇中他與戴愛玲合唱的一首【只要再看你一眼】,由名創作人陳國華與陳樂融聯手打造,歌王歌后激昂的演譯,不僅震撼了全場的觀眾,也結下了兩人在音樂上交流的機緣,口碑相傳下,更讓許多無福親眼觀賞聆聽的愛歌族在網路上廣泛討論,並向所屬的唱片公司詢問,在大家的聲聲催下,讓擎天決定收錄這首歌在培安的第三張新專輯,重現兩人聲音的無遠弗屆的深情魅力,於是歌王歌后得以跨公司合作,留下近期難得的男女對唱情歌首選。


與同為眾人稱羨的高音歌手戴愛玲合作,感謝之餘楊培安有另一番領悟與感受,特別在在【只要在看你一眼】專輯歌曲文案中寫下了與戴愛玲合作的心情期許:高音歌手的悲哀 ,在於每次的出現,眾人總是要求你show出你的高音…“你唱的好高喔!”“我好羨慕你可以唱得這麼高!”我不停地問自己:我…就只有高音嗎?!我想愛玲應該同意這樣的想法---高音是我們的特色,但我們有的絕對不只如此而已!我們想證明一件事,在這首歌裡,不需用上我們最為人樂道的武器,我們…也可以讓你擁有不同的感受!!!


歌王歌后深情高歌,而二人第一次深情詮釋演出的【只要再看你一眼】MV拍攝過程,卻只能以”凍”袂條!形容。MV由知名導演陳勇秀執導,為營造二人磅礡氣勢,特選在高聳的環繞式立體停車場取景,沒想到拍攝時適逢寒流來襲,戴愛玲短薄春裝敬業上場與楊培安在空曠冰冷的氣溫下深情對戲,只有近距離拍攝才能以吹風機送上暖風禦寒,偶而才聽到她凍得受不了大叫幾聲!讓大家對她的肅然起敬之餘直呼:「明星難為!」
 
而二人當時辛苦拍攝完成的美麗劇情畫面-【只要再看你一眼】MV卡拉OK版,特別選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正式進入KTV系統,送給大家最浪漫的情人節獻禮。另外擎天娛樂也特別在i'mTV 網路頻道中舉辦【培安K歌音樂會】,楊培安新歌讓你一次唱個夠!(活動網址:http://www.im.tv/vlog/Personal/985715/3524831)
 
隨著個人第三張專輯的發行,歌王楊培安獲邀參加台北元宵節盛會,擔任2月15日台北燈節開幕演出嘉賓與活動大使快樂幫、等同台,但楊培安與所屬的擎天娛樂慎重的以個人演唱會心態看待此次演出,由製作人陳國華邀約圈內知名樂手陳志昆(鼓手/.孫燕姿、張學友、陳小春等) 、MICHAEL(吉他/阿妹等)、廖正傑(吉他/康康等) 章建智(貝斯、葉霖(鍵盤)齊聚ㄧ堂為培安站台,以一小時LIVE BAND演出,期給您一場最精采的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