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雖然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發言
你們的留言
我全都看過!!!

對於一直支持我的你(妳)們...
我深深的感謝...

我不願矯情的說出什麼感激涕零的話語
但請相信...
"謝謝"二字...
涵蓋了很多很多我心裡的感覺!!!

但...
除了感謝之外...
我還有話要說...

我想不只是我
每個人賺錢都很辛苦
所以...
我還是不希望每一位支持我的人
花太多的錢買我的同一張作品!!!

銷量跟榜單對一個發片歌手來說固然重要
但我要面對我自己的良心!!!

我一直都知道
我有多龜毛...有多怪...
這點...仍要請各位見諒...

今天拍了"大海"跟"我的驕傲"二首歌的Music Video
我看到的海...only blue...
很適合我的顏色...

應該有些人看到"你一直都在"的MV了吧...
在秀導的Blog...

煌奇...謝謝你...

"假裝"...會是第四彈!
我自己也很期待...

我把未來這三年的成敗...
壓在這首歌...
不...
應該說...
壓在這張專輯上了...

用心...
能不能獲得現實和心理上的肯定
這張專輯...
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