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感冒已逐漸痊癒中

偶而會有一些朋友會寫信到公司來給我
也有人寫過mail給我
因為公平與我個人想保有隱私的緣故
我都不會回覆
這點請各位見諒

但如同在這裡跟我個人部落格的留言一樣
我都看了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意見與指教!

公司這次如同以往
甚至花了更多金錢與方式
來宣傳我的這張新作品
請大家不要責難擎天
公司裡的每個人...
都盡心盡力的在為我打拼

謝謝大家在Yahoo音樂投票對我的支持
我有點心虛...

在我自己的看法裡
歌唱的好不好...
真的真的跟唱得高不高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
真的要比較高音( 如果只論真音的部份)的話
我個人的看法是:
雨生是當之無愧的第一
Power Station的秋興也不遑多讓
義峰絕對有排前三的實力
不要忘了...
傳哥跟可傑二位搖滾前輩
還有信

我...
應該在他們之後吧...

10分鐘前
我把自己的一票
給了義峰!!!
因為在名單中的人選
義峰是最有潛力
而且還會繼續開發下去的!

這次參與K歌音樂會的七位朋友
我昨天晚上都聽了各位的作品
謝謝妳(你)們的支持!
我已跟公司達成共識
會送給七位參賽者我的簽名單曲

再次謝謝大家!

要去上通告了!
歹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