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唱將蕭煌奇、楊培安昨晚在高雄文化中心互尬,蕭煌奇渾厚的嗓音與楊培安高亢的飆音,聽得歌迷high翻天,頻頻鼓掌叫好,長達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過程毫無冷場,歌迷大飽耳福。

蕭楊兩人首度聯手,為演唱會卯足全力,開場時大型螢幕上播出「流浪到淡水」VCR,兩人矇著眼由楊牽著蕭出場,拿金門王和李炳輝開了個小玩笑,讓滿場觀眾一開始就被挑動了神經high起來。

這場演出猶如一場音樂競賽,楊培安從搖滾版的「小小羊兒要回家」等歌,唱到「科學小飛俠」等卡通歌,再以「大海」向過世張雨生致意,因為他是從張雨生歌唱大賽展露頭角。蕭煌奇不示弱,從模仿國際知名視障歌手史提夫汪達,到台語歌經典,唱罷掌聲更是如雷灌耳。

舞台上特別花了25萬打造導盲磚動線,讓蕭煌奇可以在舞台上「唱」行無阻,不是站在一個定點演唱,讓他忍不住也要舞動起來。星光2班賴銘偉是昨晚表演嘉賓,他看到蕭楊把頭髮染成金絲綠和鮮艷紅,笑說他們是「紅綠燈」,呼籲台下歌迷聽歌時也要專注的「停、看、聽」﹗他們3人合作以隔空對唱方式,和另一位已逝歌手薛岳合唱「如果還有明天」,唱完現場更以關燈3秒鐘靜默,向前輩薛岳表達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