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金曲獎...
我想都沒有想過...

對我而言
驚訝大於興奮
對我而言
這是份榮幸...

自己的名字能與這些一等一的歌手並列
這是何等的光榮!!!

這是我的心情...
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平常心...
因為...我還是我自己啊...

所以...


Ladies and Gentlemen...



咳咳咳...




不中聽的話又要來了喔...









我看了家族裡的新聞
我說真的
不管是內地的還是如虹姐的評論
提到我的部份
我都覺得不無道理啊...

的確有人認為我的唱法太老
學友哥和力宏的實力也是眾人有目共睹的

評審們...很辛苦...
面對這麼多的正反意見
卻必須做出決定!!!

這是個可受公評.自由開放的音樂市場
各位...請接受任何的觀點...


說教時間完畢...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