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
金曲獎順利成功!!!

我知道有些朋友因為我沒得獎感到失落
請你們放輕鬆!!!
因為我自己是這樣的!!!
男歌手我本就認為Eason呼聲最大
不然就是Gary或方大同
恭喜Gary!!!

Gary年底會有大型演唱會在台灣
大家要去看喔!!!

昨天最激動的時候
就是看到煌奇得獎!!!
這是遲來的肯定!!!

跟Eason握到手,小聊了一下
很興奮!!!
Eason的新作品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國倫老師
我的預測比你的準喔!!!
哈哈哈!!!

太組嬤
感謝妳的力挺啦!!!

好孩子...
不要想太多喔!!!
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我吃芝麻都會掉燒餅了!!!
我們都加油喔!!!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開心唱歌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