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關於6/13嘉義Player的演出
我是"嘉賓",主秀是Marty Young Band

正確的活動名稱應該是:
Marty Young Band - Rock The Night
(嘉賓:楊培安)

特此聲明!~

 


第二,
三場台北Lotus的演唱,我會與TNT演出
但...我直至目前尚未得到完全確定的通知
還是老話一句:
一有確定消息,我會在此公告!

 

 

第三,
感謝一些朋友對世運開閉幕的關心

我目前並未接受到任何邀請出席演出的通知
也就是說...
我很有可能不會受邀參與此次世運的開閉幕演出!!!

在6/15前,擎天會就世運的事發表一篇公開聲明
屆時...會讓關心的各位朋友知道整個事件的原委

 

 


最後,
先感謝各位的力挺與關心

關於我今年的發片計劃
已確定的會有2個:

暑假期間會發行一張EP
內容是以抒情歌為主軸

今年年底左右
西洋搖滾經典翻唱專輯也將問世!!!

 

 


擎天與我
感謝大家的包容與體諒
當然...還有源源不斷的支持與鼓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