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說明:


【1‭.‬團體課程】


     搖滾樂演進之歷史及風格、節奏課、基礎、進階樂理、‭ ‬聽力及視奏‭(‬分為初中兩階‭)‬、舞台服裝及造型。


【2‭.‬獨奏課程】


     大小調音階、和弦、各式lick、rhythm練習、讀譜及調tone從基礎到進階的小小班指導。


【3‭.‬Workshop】


      Funk、Fusion、Rock、Blues、metal各Style中的手法、樂理、句型及1-2首風格名曲操作練習,以及關乎一個樂  器所發      出的聲音”tone”有關的硬體學習。另有在樂團中該如何創作及編曲的課程,實際且有趣的讓玩樂團並想開始創作的學員們知道樂團創作的know how。


【4‭.‬Ensemble Class】


     由專業樂手指導學員樂團進行樂團合奏練習,將所學習到之理論與技巧實際操作出來。


【5‭.‬樂團實務】


     邀請知名樂團,現身示範組樂團時會發生的所有步驟,‭包括:團員間的溝通、編曲及創作的腦力


激盪 ‬,演出前及演出時的準備及臨場反應,甚至舞台上的團員默契及魅力,絕對精采!


【6‭.‬專題講座‭&‬研討會】


     舞台演出實務、硬體音響及演出時需注意之密訣傳授、精采絕倫的搖滾名人堂及詞曲創作坊,並邀請唱片界專業音樂製作人分享唱片製作、樂團經營等主題。並專設Q&A時間,讓學員不只聽到分享及課程,也可提出在音樂及音樂行業中的疑問並討論之。


【7‭.‬樂團診斷與團練】


     營隊嚴選之專業團輔進行樂團小診斷,並從旁協助成果發表音樂會之曲目練習。


詳細內容請至此:

http://www.riverside.com.tw/rockcamp/huan_ying.html

 

河岸音造: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88之5號地下

查詢專線:(02)29326252

電子信箱:riverside885@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