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我個人看法
不代表擎天...


世運能有小琥姐的參與
終於重視在地性
這點我給予高度肯定!


至於我個人的部分...



一開始
我並非出於自願來唱這首"看見全世界"

我個人其實不想捲入任何漩渦
但基於尊重公司已經安排的立場
身為一個歌手

該配合的,我一樣沒有少!!!

關心我行程的朋友
應該記得
我去年底為了出席KOC安排的行程
從北京飛回來唱完當天又飛去北京的事吧!?

我一向認為確定要做的事
就應該要盡力去完成!!!
更何況當時"相關單位"一直強調:
"我是唱主題曲的人,就等於是代表世運..."
這讓我更感責任重大!

去年12/31
我推掉了內地全球直播的"中華情"跨年演出
回到高雄

原因只有一個:

"這個演出很重要!等於是這次跨年的重頭戲
我們要藉此強調'09世運對高雄的重要..."

我自認盡了全力
只為完成"2009世運主題曲演唱者"的重大使命






之後...世運的事就一直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我其實在5月初
就知道我不會受邀出席'09世運的開閉幕
在此要對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致歉
因為我沒有第一時間公布這個消息
請原諒我必須先讓擎天有時間釐清這些事
因為我是擎天的簽約歌手


現在既然事情都已確定了
我也可以讓各位知道整個事的大致原貌
我個人只是希望在一切塵埃落定後
給一直關心我的各位一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