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飛機出發前往北京!~



感謝各位的關心
演唱會取消真的很遺憾
但我是蟑螂
所以請放心,我沒這麼脆弱!!!



7/7 Lotus的演出
很感謝義峰
沒他在...我才不敢唱這麼多難唱的歌勒!!!



更感謝TNT...
阿廖...你永遠是最屌的啦!!!



小白...
要乖乖聽阿嬤的話喔!
爸爸媽媽也想帶妳去跟旺財作朋友啊...
可是一檢疫就要十天...
爸爸媽媽擔心妳會哭哭...
所以...
乖乖等爸爸媽媽回來喔!~



幾個小時前剛完成"有妳有明天"的MV拍攝
感謝秀導,感謝川董.令述還有Abby
這歌原本在第一張專輯就錄了
當時是跟虹翎對唱的
現在的這個版本是跟符神對唱



EP應該暑假結束前就會發行吧?!
含"故事未完成"會收5首歌



我看重的...
其實還是年底的西洋搖滾翻唱專輯啦!!!
嘿嘿...



在內地不容易看到無名

所以有事麻煩各位上論壇.百度貼吧.或是我在新浪的BLOG留言吧!


大家平安喔!~



啊...對了...
差點忘了說...



我還頗為滿意目前的體重
能再瘦一點到65kg更好!!!


哈哈哈...
減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