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水災救援工作~全家便利商店將與紅十字會合作募集零錢

全家便利商店今(10)日表示,莫拉克颱風造成台灣50年來最慘重的災情,台灣東部和中南部有上百人受傷、上萬人受困。

全家將在第一時間與紅十字會合作,提供捐款管道,全台灣超過2350個店舖,8/11日起以店內零錢捐箱募集民眾的小小零錢,匯聚成大大力量,透過紅十字會的救災作業,替民眾將愛心快速地傳遞到災區。

全家便利商店公關經理林翠娟透露,災後第一時間,全家便利商店即接獲許多民眾詢問,要購買物資捐往災區。「全家」即刻主動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聯繫,希望提供店舖內的零錢捐箱募款管道,協助此次的救援行動。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秘書長陳士魁表示,目前災區最需要的是金錢捐款,透過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密集的店舖據點,民眾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投注自己的愛心。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將匯集來自於全台各地區的零錢捐款,進行災區救援、後續安置與重建的工作。

同時,「全家」也將配合紅十字會物資送遞作業,贊助不需加熱的全家麵包給災區民眾,讓災民度過這段非常時期。

此次,全家便利商店和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共同發起的店頭零錢捐響應救災行動,呼籲民眾一個硬幣凝聚愛心,傳遞溫暖的關懷,順手賑災,全家『一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