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災情支援網


莫拉克災情資料表


莫拉克網路災情中心


莫拉克災民通報網

 

莫拉克水患救援愛心捐款


1.戶名:內政部賑災專戶   郵政劃撥帳號:19595889

2.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郵政劃撥帳號:14341596 請註明莫拉克風災賑災

3.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註明:「莫拉克水患救援」也可以線上捐款(刷卡) 台灣世界展望會等捐款中心

4.民眾可透過手機愛心捐款專線,隨身撥打、小額捐款,投入賑災行列。中華電信用戶手機可撥「51199」,跟隨電話語音引導,台灣大用戶手機可撥「55135」捐款至紅十字會,遠傳用戶手機可設立「55135」捐款簡碼,透過輸入簡碼動作,主動參與救災重建工作,協助災區緊急救援。


全家便利商店主動與紅十字會聯繫,8月11日起,提供全台灣超過2350個店舖的零錢捐箱作為募款管道,透過紅十字會救災作業,替民眾將愛心快速傳遞到災區。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秘書長陳士魁表示,目前災區最需要的是金錢捐款,透過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民眾可以用最快速度投注自己的愛心。


7-ELEVEN與世界展望會共同發起「飢餓30-搶救莫拉克颱風水患」全台募款活動,8月15日起,民眾可在7-ELEVEN全台4800家門市捐款,這項活動持續進行到9月30日止。




~以上資訊轉載自樂融老師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