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8月
張雨生發行"卡拉OK.live.台北.我"專輯
這是該張專輯裡的第十二首曲目::
我 期 待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摯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不知道,也不確定雨生寫這首歌的真正意義...
但我很喜歡這首歌...

此刻...
它代表我的心情...

人啊...
有多少難以忘記的過去
對我而言,尤其是那些傷我最深的灰暗陰影...

現在我需要的
是不計毀譽
放下心中的桎梏
在當下...做自己...

這...
好難...

但不放下
我能走的不留遺憾嗎?

Who I am?
What I am?
我希望未來呈現出來的楊培安
是什麼樣的面貌?

我沒有一刻停止想這些問題...

我希望...
當我卸下所有的武裝與壓力時
能回到最初童真的神采
能笑著昂首闊步
心裡對自己說:
"我...真的沒有留下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