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長久以來
對我的關注與無私的付出

為了讓各位對我的相關建言與未來發展
以及即時行程的掌握...等
有更直接便捷的管道
我已與擎天執行長-劉虞瑞先生取得共識
有任何建議,都可以向擎天直接建議與反映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很多想法

或許這樣的方式,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一些事情

並可以更直接的將您們的建議傳達給公司

 

本來希望窗口少些

不會造成執行長的負擔

不過我想我錯了

 

感謝擎天執行長的寬容

在此只希望各大家族,論壇,PTT...等家長版主

能先撥冗聚會或是交換意見

將各位的力量匯集成一氣

有了共識後再將意見告知擎天

這樣會更有效率,也不會造成執行長太多的負擔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

您們的團結,才會是我最大的助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