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眾人的愛,戰勝惡水災害』

 

           災後重建是一條漫長的路,呼籲喜愛楊培安的歌迷朋友,繼續關懷莫拉克風災,共獻愛心。          

莫拉克颱風侵襲台灣造成嚴重傷亡,受創程度超過五十年前的八七水災,估計死亡人數可能超過五百人,還有七千餘人無家可歸,財產損失超過五百億元。

心繫家鄉的楊培安過去曾經不支領酬勞參與過很多公益演唱,這次賑災晚會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擔任接聽電話的義工,但也以實際的捐款傳達他對台灣的愛。相信喜愛楊培安的各位,也像他一樣願意為需要協助的人奉獻愛心。

身為培安歌迷的我們,希望能進一步結合大家的力量,因此發起了『匯集眾人的愛,戰勝惡水災害』的活動,期望能匯集大家的愛心,為需要扶助的人盡一分力。

          『匯集眾人的愛,戰勝惡水災害』         

1.活動說明:

為了呼籲喜愛楊培安的朋友也能發揮愛心與同理心,共同為這一次莫克拉颱風造成的災難盡一份心力,我們準備了一些特別的禮物要致贈給參與活動的朋友與歌迷,只要於指定時間內捐款一定以上金額給我們指定的受贈單位,並將相關資料回覆給我們,我們將提供由培安親自簽名的相關贈品,以感謝 您的愛心參與。

 

2.捐款指定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劃撥資料如下:
劃撥帳號:00224801
戶  名:家扶基金會
欄:1.請註明88水災助貧專案。 
            2.如未註明收據轉寄何處,捐款收據即會寄至右方的通訊處。
            3.多位捐款人請註明捐款人姓名及各自金額,以便分別開立捐款收據

3.活動參予流程說明:

STEP (1) 請至為本活動所設的露天賣場下標。賣場已開啟

anmislove露天賣場 (露天賣場下標,想要換什麼就下標什麼!)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anmislove 

anmislove露天賣場關於我 (內有交易守則)
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rule_p?anmislove

STEP (2) 請於露天下標後48小時內完成劃撥(遇假日順延)。

STEP (3) 將“郵政劃撥儲金存款收據”以數位相機拍照或掃描存成JPG案格式。

"郵政劃撥儲金存款收據"

STEP (4) 請得標者務必在得標後5日內將以下資料email至活動專用信箱:anmislove@hotmail.com

逾期視同棄標處理。

1."郵政劃撥儲金存款收據"之JPG檔
2.收件資料(直接複製a-d項即可)
a.收件人姓名
b.收件地郵遞區號
c.收件地址
d.聯絡電話

STEP (5):確認您的資料正確無誤後(請參考7.注意事項),將以email與行動簡訊雙重確認
通知您的贈品寄出日期。


4.贈品說明:

1.楊培安簽名帆布側揹包乙個 & 楊培安簽名謝卡乙份 &【抒‧情 楊培安】EP 乙張 
& 安迷88愛磁鐵+徽章各一   →劃撥金額 新台幣1,788元

『匯集眾人的愛,戰勝惡水災害』-一起幫幫【楊培安簽名帆布側揹包組】


2.安迷88愛馬克杯乙個(藍,粉紅,綠三選一)  & 楊培安簽名謝卡乙份 &【抒‧情 楊培安】EP 乙張 
& 安迷88愛磁鐵+徽章各一   →劃撥金額 新台幣1,788元



『匯集眾人的愛,戰勝惡水災害』-一起幫幫【安迷88愛馬克杯組-藍】


『匯集眾人的愛,戰勝惡水災害』-一起幫幫【安迷88愛馬克杯組-粉紅】


『匯集眾人的愛,戰勝惡水災害』-一起幫幫【安迷88愛馬克杯組-綠】

5.贈品寄送時間:

每周二,遇假日順延.寄送後的當周五會將EMAIL的匯款收據彙總上傳活動BLOG中公佈。

6.郵寄費用與方式:

得標者免郵寄費用,我們將以郵局掛號包裹方式寄出給得標者。

7.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禮物寄送無誤,我們將於收到您的相關資料後核對以下資訊:

A.於下標後48小時內完成劃撥(遇假日順延),申請分期者第一期(參考※分期說明)請於48小時內完成劃撥.

B.確認你的劃撥資訊,包含:劃撥對象、劃撥金額。

以上資訊確認無誤後,我們將會以email與行動簡訊雙重確認回覆您預定寄送日期
        如您於24小時內未收到確認的email及簡訊,請別忘了再次與我們聯絡。

分期說明:有分期需要者請於"下標前"用露天悄悄話功能告知賣場小幫手再下標,以方便小幫手作業,
       可分三期,悄悄話時也請留下各期金額,於下標後三個月內將收據email至活動信箱,小幫手會在收齊完分期
       資料後,
完成寄件前通知及寄件動作

(2) 關於捐款相關事宜

A.您的捐款相關資訊,我們不會得知並且不經手任何捐款相關款項,若對於捐款事宜有任何疑問,建議您可直接洽詢【家扶基金會】。

B.提醒您劃撥日起三週後,將收到家扶基金會開立的捐款收據並附上新的劃撥單,若您有餘力,仍可繼續發揮愛心捐款給【家扶基金會】。

 關於【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簡稱【家扶基金會】

        本次活動我們選定的資助對象為【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該機構濫觴於民國27年,在全國設有23所家扶中心、29個服務處、1所育幼院及12所安置機構,為社會上失怙、失學、貧困的不幸兒童、青少年及其家庭來服務。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網站:http://www.ccf.org.tw/index_1.php


◎免責聲明◎

聲明一、雖然楊培安將會在禮物以及謝卡上簽名,但『匯集眾人的愛,戰勝惡水災害』是楊培安歌友們自行發起的活動,並非楊培安所屬公司或官方的活動。

聲明二、本活動受贈單位為【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但此活動是楊培安歌友們自行發起的活動,只是選定【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為受贈單位,並非是與【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一同合作之活動

聲明三、本活動所設的露天賣場只是控制數量以及驗證身份的平台,絕無營利用途。

主辦單位:楊培安歌迷會 受贈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您的愛會讓這個無常的世界變美好,被撕裂的傷口終將癒合,等待救助的兒童及青少年,因為有你的愛,讓他們戰勝惡水災害,迎向更明亮的未來。

      如果您已經在之前捐款給其他單位,或是希望幫助其他受災族群,雖然無法參與本次活動,還是歡迎您到活動部落格留言和我們分享心情與經驗。

 
◎特別感謝◎
擎天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願具名的安迷們
傾全力配合的廠商們
謝謝各位對此次活動的無私的支持與鼓勵

◎其他說明◎
因郵寄預算有限,故本次活動僅限台灣地區,如有不便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