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張連署明信片的出現

最後累積到上千張的總數

我希望接下來這段話,不是我的誤解:

 

這...

不只是楊培安的階段性夢想

也是你(妳)們共同的心願!!!

 

我與擎天娛樂

一直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而現在...

這個階段性的夢想

有了實現的契機!!!

而且...

將會是以DVD + CD的形式發行!!!

 

透過公視"音樂萬萬歲"的協助

我即將有機會在2011年的六月底

以現場同步錄音錄影的方式

來完成這個階段性的夢想!!!

 

我將這次選歌的範圍與時間點

定調在我的樂團啟蒙時期

 

為什麼?!

 

沒有17歲時,老爹的一句:

"要不要來我的樂團試試看?!"

很可能就不會有今天的楊培安!

 

在17到20歲的這四年裡

我開始加入樂團,認識搖滾樂

也正式開啓了我的音樂旅程

 

如果說

楊培安今天有任何一點值得被欣賞的地方

這四年的養成,絕對是重要的基礎!!!

 

但...想唱的歌太多了!!!

要一次收錄其中,是絕對不可能的!!!

 

如果這是我們共同的夢想

就讓我們一起來完成!!!

 

這次的機會

像在構築一座新的城堡-有著搖滾基礎的城堡

讓我與擎天娛樂有機會與各位一起

給楊培安另一個重新定位的機會

更可能從此決定楊培安未來要走的音樂路線與方向!

 

所以...

It's a brand new beginning!!!

 

如果成功了

我們可以在未來

繼續建構屬於我們共同擁有的第二座,第三座...更多更多的音樂城堡

 

這些發想...到底能不能實現?!

重點不在我與擎天娛樂的決心

你(妳)們的實際參與與支持

才是讓這一切化為真實的最重要因子!!!

 

這不單只是發行一張音樂作品

更像是一個行動

讓你(妳)我共同的夢想

被更多人看見與認同的行動!!!

 

我已經決定迎接這項挑戰

因為我想圓夢!

那...

你(妳)們呢?!

 

Let us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Roger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