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培安在演出時,稍微提到英文專輯將延期的事情,知道大家都非常關注這個問題!!

在此跟大家說明一下:

由於這次將錄製的英文歌曲,有影像及音樂的部份,這部份的版權取得問題,會較為複雜,有些歌曲只授權錄音,不授權錄影,在徵求授權同意及選擇歌曲的時間作業較為繁瑣,為了保證整個計畫品質,經過大家的商討,決定將整個計畫延後執行,當然也包含了錄影的時間也將延後。

所以可以確定六月份的錄影錄音,將延後作業,目前的日期還再定案中,當然要等版權確定後,才能真正定案錄影錄音的時間。

所以在此公告大家,原訂六月將進行的英文專輯翻唱的錄影錄音將延期,至於時間點目前尚未明朗,目前得知的消息,計畫最快可能會在八月份開始進行,詳細的時間,確定後,將會盡速公告,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造成大家的不便及誤會之處,也請大家多多見諒,謝謝大家!!

永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