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延宕已久的Final歌單終於確定...

但我必須承認...

因為版權(尤其影像部分)的取得授權十分困難

歌曲的確經過一番取捨

有些最後Final的歌曲,並不在之前的票選歌單中...

雖令我感到些許遺憾

但最後Final的歌單,並沒有偏離我的初衷:

這些團體或個人,都在我剛組團的幾年裡,陪我度過那段單純唱歌的美好時光!!!

 

另外還有兩首國語的Bonus

也會同時收錄

 

8/11,8/12兩天的同步錄音錄影

我會加油的!~

 

 

 

 

 

 

 

~楊培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