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Mix到手!!!

一邊聽著, 心情也翻騰著!!!



Mixdown的工作日

我並沒有全程參與

公私務太多...



...我很放心!!!



這是我第一次跟K哥合作

我必須承認

在一開始, 我就懷著朝聖的心態!!!



聽過K哥幫雨生混音的作品

讓我直覺地認為

K哥一定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Mixdown的加班日前

我發了簡訊給K

跟他說我聽完rough Mix之後, 覺得有幾處需要加強與注意的地方



隔天到了公視, K哥不經意地拿出一張紙



"培安, 這是我回去聽完rough Mix之後, 註記下來的地方

你簡訊只寫到幾個, 你看我寫了一堆! 呵呵呵!~"



這就是態度!!!

比我還要機車的態度!!!



在精細的混音過程中

依然保留了live的真實與純粹



...

真的學到很多!!!



參與這張作品製作的每一位幕前幕後的夥伴

擎天娛樂, 公視團隊, 樂手老師們

沒有一個人不用心投入!!!

這是我的榮幸, 更是我的福氣!!!









或許...

很多因為"我相信"而認識楊培安的人

在聽到這張作品時, 會問:

"這是楊培安嗎?!"

我要說:

"是的!!!這是楊培安!!!"



"我相信"成就了今日的楊培安

我心懷感謝



但也正因為如此

我更有責任與義務

將各位可能不曾聽過與認識的楊培安

呈現給大家



我可以很驕傲地大聲對你()們說:

雖然還沒有做最後的Mastering

這張發行物

將會是我自'06年出道以來

最滿意, 也最真實呈現給各位的一張作品!!!




 

 



Roger Yang
楊培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