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睡的野獸 - 楊培安ReLIVE演唱會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2014/02/27 (四) 開放入場 19:00;演出開始 20:00
預售1200元 ;現場1500元(憑票對號入座)
開放售票:2014/01/23(四) 中午12:00 準時開賣;預售票至2014/2/26(五)止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436



「我不是只會飆高音而已….」
關於你不曾真正認識的 楊  培  安
17歲開始組樂團擔任主唱,5年內拿下2次熱門音樂大賽最佳主唱獎項,因為對於音樂的堅持,在PUB駐唱十餘年,才終於因演唱布袋戲片尾曲以及職棒主題曲而發跡。從一個青春男孩,成長到成熟為男人,楊培安,如不斷前行的音樂行者,這一路上都不脫音樂,不放棄歌唱,他用歌聲與人心連結,感知歌中故事主角的喜怒哀樂,憑藉極富渲染力的歌聲,傳遞予聽者,激起大眾共鳴。
野獸派高亢嗓音吼著熱血沸騰,以歌聲帶領大家提起精神,奮勇面對苦難生活,聽楊培安的歌,總是能提醒大家忘記痛苦,別望現實中一幕幕的殘酷衝擊。但包覆在希望與信念的堅強外殼之下;在他滄桑歷練的眼神底下,有多少我們未曾主動挖掘的故事,有多少我們未曾碰觸的柔情?
「沈睡的野獸」 嶄新甦醒
邀您全新感受ReLIVE的原始「聲」命力
是時候,沈睡的野獸終於甦醒,終於ReLIVE 他的音樂、歌聲、以及最真實的自己。這一次,邀請您重新感受熟悉的清亮高亢,全新體驗初識的溫厚低鳴,野 獸 派 歌 王 -- 楊培安,其毫無保留的最猛烈、最柔情、最痛快…,所有最原始真實的楊培安,都在「沈睡的野獸 - 楊培安ReLIVE演唱會」。

【退票方式】
※需酌收票面價10%手續費,開演前10日 (不含演出當日),不接受退票。
請將票券與指定帳戶資料及聯絡方式(姓名+聯絡電話)一起掛號寄到
106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5-1號B棟12樓 若谷公司 票務組 收。
信封上請註明"X月X日活動退票"。
扣除手續費及銀行匯費後之退票款將於收件後第三個星期五前匯入,將不另行通知, 請消費者自行核對帳戶。
如有票務其他相關問題請洽主辦單位:02-2741-7065#292 票務組。




-- 時間 地點 票價
  2014/2/27
下午 08:00:00
LegacyTaipei 6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