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所有發行過專輯簽名版的購買入口:http://www.5music.com.tw/shopsigncd.asp

 

 

 

購買簽名專輯For內地:

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389969729&qq-pf-to=pcqq.c2c

         這是五大唱片與淘寶這位廠商合作販售cd的網址,由於是長期合作的廠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2.       http://www.5music.com.tw/shopsigncd.asp  這是五大唱片購買所有發行過專輯簽名版的專屬網址。

3.       全台五大唱片實體店面

 

注意事項:

1.    不論透過何種管道訂購新舊專輯,均請註明欲訂購專輯為 {簽名專輯}

2.    若欲訂購舊專輯,請直接上五大唱片台灣網站訂,由於作業時間的關係,所以舊專輯訂購至送達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請欲訂購者見諒。

 

 

購買簽名專輯For台灣及海外

1.       http://www.5music.com.tw/shopsigncd.asp  這是五大唱片購買所有發行過專輯簽名版的專屬網址。

2.       全台五大唱片實體店面

 

注意事項:

1.    不論透過何種管道訂購新舊專輯,均請註明訂購專輯為 {簽名專輯}

2.    若欲訂購舊專輯,請直接上五大唱片台灣網站訂,由於作業時間的關係,所以舊專輯訂購至送達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請欲訂購者見諒。

3.    如欲在台灣五大實體店面購買簽名版專輯,請可請各分店店員致電五大西門店詢問店長。五大西門店店長會讓你去的那家分店店員知道,有簽名專輯可以買.之後,對方才能依程序從總公司調貨至該門市,貨到再通知各位去取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