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26)日公布,第27屆金曲獎自104年12月1日至105年1月5日受理報名,凡於104年1月1日至同年12月31日期間發行的流行音樂專輯均可參賽,另「特別貢獻獎」推薦時間則至105年5月9日止,歡迎各界踴躍報名或推薦。

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表示,金曲獎由於流行音樂界朋友們的共同努力,創造出無數動人的音樂作品,讓臺灣成為華語流行音樂的發展指標,而金曲獎更是華人流行音樂界最高的榮譽肯定;為使金曲獎更符發展趨勢潮流,第27屆金曲獎將首度開放僅作數位發行之單曲作品報名「最佳年度歌曲獎」,凡只要在我國境內三家以上合法數位銷售平臺上架(指依法立案登記,提供音樂下載或音樂串流服務之網站)之作品即可報名參賽,至報名單位、參賽作品首發時間及首發地點則比照實體作品之報名規定。另第27屆金曲獎已訂於105年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
 
有關報名方式請詳參附件金曲獎獎勵要點暨報名須知,且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為: www.bamid.gov.tw),並應連同參賽作品於報名截止期限內一併送交該局。相關報名資格、辦法如有疑問,洽詢電話:(02)2375-8368分機1611。

感謝文化部!


雖然如我今年發表文中所言

報名之數位作品,無法朔及既往

但...至少已為一大群默默認真做音樂的創作及音樂人

開啟了一扇門

公平看待來自不同平台發表音樂作品的所有創作與音樂人

明年金曲...精彩可期!







Roger Yang

楊培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