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朋友在論壇上

表達希望了解"了斷"的最初版本歌詞


我在論壇回覆了

也認為不應該只在論壇公開


所以...

請看!~




原本歌名叫:
自我了斷

歌詞我照著許仁杰的demo
只寫了一段





漆黑的        街角旁
點著煙        燻了傷
越夜越紛亂                自我的摧殘
享受這樣

劃開的        一道疤
層層疊疊        將最不堪血淋淋全生扒
身體的痛楚                哪裡比得上
徹底絕望

想要回到最開始的地方
卻早忘了自己走到哪啦
談什麼夢想                說什麼志向
都是痴人空話

面對現實盡自己本份吧
別笑我        沒有勇氣自我了斷啊
人生不長不短        我找不到自己在哪
(我想快快回去        陪疼我的阿公爸爸)







Roger Yang

楊培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