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詞:崔惟楷

曲:Braddon Williams / Greg Agar

 

Black Black Widow

一個吻 獵物到手 嗜血的溫柔
又是誰 舔著傷口 願當她玩偶
偷心 陰謀 上鉤 或許是活該
真情假愛 編織出的生態
是美麗的重傷害

愛上了Black Black Widow 想逃脫卻無法說no
愛上了Black Black Widow 她給的愛是我的咒

幾顆心 才足夠 滿足她虛榮
太多人 被傷透 卻願被玩弄
真情假愛 編織出的生態
是美麗的重傷害

愛上了Black Black Widow 想逃脫卻無法說no
愛上了Black Black Widow 她給的愛是我的咒

她的美 是致命的網
她的唇 是冷酷的殤
別抵抗 別再抵抗
就栽在她手上

 

 

搖滾迷必聽的經典美式80’s 復古搖滾曲風

詭譎又迷離的搖滾唱腔 // 究竟是挑釁還是挑逗?

 

帶有黑色性感的「黑寡婦」,是專輯中前幾首率先收歌的搖滾歌曲,而專輯排序,也選從這首歌開始

讓喜愛楊培安搖滾聲線的粉絲能先有個過癮又爽快的開場

透過熟悉的歌聲以及風格,再慢慢進入一層層越來越黑暗的內心世界。

 

音樂風格為經典的美式Classice Rock Style,作詞人崔惟楷將愛情食物鏈中的生吞活剝描寫地極為到位

像是挑釁也像是挑逗的情色意味,讓人隨著音樂感受著被勾引的魅力

再透過歌者詭譎又迷離的唱腔詮釋,是為搖滾迷不能錯過的一首搖滾歌曲。

 

天佑哥說

這首歌有黑色的性感


 

我其實覺得這歌無論是原demo還是加上惟楷的詞

都帶有情色挑逗的意味


 

所以配唱時,貴民雖有他的想法

我還是加入了我認為該有的感覺與口吻


 

但黑寡婦

我認為不只單指女的

男的也是會幹歌詞所寫一樣的事


 

很多人都有這方面的遐想

差別只是在於:

只停留在想像,還是會直接付諸行動,甚至做出犯罪的行為


 

,不管是鉤人還是願意被鉤的

就是骨子裡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