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偉大慈母、四十位跨障別學員,在聽見星光身心障礙者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課程中組織成互相扶持的大家庭。雖然因為經濟條件不足,無法租用全面無障礙且設備和空間均達到理想的專業場地,但每一堂課都凝聚了學員和家長的全神貫注、用心學習,使每一位指導老師也都深受感動,希望現聲為學員爭取更理想的學習空間與發展可能性。


故事未完成 需要你來見證

此場活動主辦單位將安排聽見星光學員徐雅婷同學與歌手楊培安一起演唱「故事未完成」。雅婷雖然因為紅斑性狼瘡不幸造成中途失明,卻與生俱來一副好嗓音,對歌唱更具有極大的熱情,因此獲得培安的肯定,透過歌聲希望喚起大眾共鳴,支持聽見星光的每一顆星成就夢想為夢前行。

京華城與Amigo Live house率先響應希望喚起大眾付出熱情。鐵肺歌王楊培安、超偶三強:光頭杰、謝俊奇、劉行格將聯合跨刀義演,支持聽見星光四十位各具才藝的跨障別身障學員超越障礙、突破極限。

 

 

 

演出時間:2012/05/05 (六) 14:30~16:30
演出地點:台北京華城12樓 Amigo Live house
 
全數售票所得都將捐贈給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作為改善聽見星光課程與實習發展專款專用
幫助學員們朝向夢想目標前進
 
預售票:NT800
周一至周五 10:00~17:00可親至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1巷3弄2號1樓(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購買
或電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02)2762-0209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