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400_p_02_02  

楊培安(前排右起)、蕭煌奇、張小燕、孫盛希、陳惠婷、王彙筑與GENTLEMAN(後排)昨預測金曲獎得主。

bbc400_p_02_01  

 

圖為符致逸。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617000764-260112

本屆金曲獎典禮27日舉行,中天《SS小燕之夜》16日舉行賽前預測,入圍國語男演唱人的楊培安坦言沒自信拿獎,看好歌神張學友,他自爆很喜歡〈用餘生去愛〉這首歌,可惜當初收歌時卡在版權問題沒唱成,但聽完張學友版本心服口服,「他光靠這首歌就已經把我幹掉了!」

 

節目邀入圍台語男演唱人的蕭煌奇、演唱組合的GENTLEMAN、新人的陳惠婷、孫盛希和王彙筑,共6組人馬預測得獎者。最佳國語專輯獎,蔡依林拿下5票,蕭煌奇和楊培安力挺,創作派的陳惠婷和王彙筑也看好她。

 

 

 

37歲的符致逸入圍新人獎,也是今年入圍該獎年紀最大的歌手。他幫陳奕迅創作〈我們都寂寞〉,入圍名單公布後,他收到陳的訊息:「恭喜,我們台北金曲獎Party見。」笑說曾幻想拿獎,陳到他的慶功宴把酒言歡。他認為自己最大勁敵是BOXING樂團。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