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轉載自 「沒有新歌的唱片行」》:
「沒有新歌的唱片行」開幕已經滿月了。時光芢苒,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我們在迷惘中失敗,在失敗中學習,也在學習中成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的支持與鼓勵,萬分感謝我們真的銘記在心!

我們初步統計了一下,整個六月,到底是誰的唱片在本店賣的最好呢?不是鳳飛飛、不是江蕙、也不是蔡琴。

張雨生。我們幾乎每週都在進貨,也幾乎每天,都有人來店找雨生。原因?就是這兩句話:「什麼叫經典?就是這麼回事!」

我們在店裡已經補齊目前可以訂到所有張雨生的系列產品,同時同步販售雨生的最佳音樂拍檔櫻井弘二親自操刀、顛覆全新華麗編曲,2014《天天想你》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原聲帶。

讓我們在音樂中一起繼續懷念張雨生,同時在此要大力感謝「雨生朋友會」從我們還是虛擬播客時代至今,一直給我們最堅強厚實的支持與宣傳,真的,謝謝你們!

沒有新歌的唱片行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musicbox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巷4號
(02) 2368-0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雨生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