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二月十四號原本是女孩子對男孩子訴表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情人禮物給男孩子但是漸漸發展到最後,已不分彼此,現在由誰主動送禮物已經不重要了。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當天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物表達情意,而且對對方也同樣有好感或情意時,就會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那表示彼此已經心心相印,所以他們就把三月十四日這一天,訂為“白色情人節”。而楊培安所演唱的”謝謝讓我愛上你”更是今年白色情人節最佳感人點播歌曲。

楊培安這張專輯新的突破,在於曲風的更多元化,楊培安也嘗試了更多元的表現,其中尤以【謝謝讓我愛上你】最為特別。【謝謝讓我愛上你】是大師蔡科俊為楊培安精心打造的曲目 ,主要是描寫每個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溫柔的偉大支持者,感謝她們的無悔付出,溫馨動人,而楊培安歌聲的柔軟度也再次令人驚艷,成為整張專輯最不同的作品之一,令人不禁反覆玩味。這首歌,同時也成為東森戲劇台首播韓劇『衝吧 阿達』的片尾曲,與3月11日民視即將開闢的”成人劇場”由李李仁擔綱演出警探的首部大戲『面具』的片尾曲。

只有楊培安的專輯,能夠大聲說出『因為音樂夠好 所以全部推薦』。好音樂是不會寂寞的,在唱片業景氣一片低迷之中,楊培安的專輯無疑將是一計強心劑,勢必為枯萎許久的台灣國語樂壇,重新注入新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