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高亢的嗓音最能展現活力,加上他是道地的高雄人,遂幸運獲選為2009高雄世運主題曲演唱者,日前趁巡演空檔一口氣錄完中、英文兩種版本,他透露把歌唱好的小秘訣,就是演唱前腦海裡要有想像畫面,喜歡球類運動的他,果真把世運主題歌唱得超high。

中英版本 一氣呵成
這次楊培安被2009高雄世運組委會選中演唱主題曲,自己也很驚訝「被選中我其實滿緊張的,在家不斷聽旋律,又一直看歌詞想像畫面,就是要唱出活力、歡樂、陽光、快樂的感覺!」

楊培安除了演唱中文版主題曲「看見全世界」,還錄唱英文版本「High Five」,屆時將推出高雄世運紀念專輯,除了他的演唱曲,另將收錄交響樂版本。

染紅頭髮 爺爺抗議
最近楊培安忙於和蕭煌奇搭檔巡演,他透露演出結束就要把一頭超誇張的紅髮趕緊染回原來髮色,「我99歲的爺爺跟我說染髮很傷身,勸我別再染髮了」

演唱會、世運主題歌MV、拍攝宣傳帶,工作忙碌如何抒壓?楊培安說:「我喜歡玩線上遊戲,不必在乎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另外我也喜歡打籃球,流流汗會讓自己更舒服。」

自由電子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14/today-show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