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生日祝福
無論是實體的卡片.詩.親手做的禮物
無論是來自台灣.星馬.香港.日本.內地...等各地的網路留言
我已一一收到

謝謝你們...

心中感觸很多
原諒我不一一說出...
但請相信
我知道.也珍惜大家對我的好!!!

大家付出愛心
也讓我很感動
但....真的恕我再次多言...
三萬多...

心意大於一切
我真的不希望大家花太多錢
要量力而為好嗎

真的...真的...真的...

關於演唱會後續的發行
目前暫定6月27日會發行我個人與煌奇合唱的多數曲目
是CD,不是DVD
另外還會有3首錄音室版本的歌
分別是...
感恩的心.親愛的小孩
還有月底會接"太王四神記"時對播出的---真我最自由
這歌...很特別...
聽完...不要笑出來...

下週就會進行三首新歌MV及宣傳照的拍攝工作
今天會跟宗興去錄麻辣天后宮
再來與蘇永康上命運好好玩
(他本週發片.喜歡的朋友請多多支持)

近期的live演唱---with TNT
會是6月24日(二)
在台北的Brown Sugar
晚上10點到12點
共2 sets
ㄟ...還是那句話...
票價不便宜...請量力而為...
拜託...

我知道我常給人很冷的印象
不是冷笑話那種冷...
是難以親近的冷...

當有些時候
我拒絕各位拍照或簽名...等等的要求時
不是因為我討厭你們...

我只是個平凡人...想當個平凡人
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我害怕支持我的人當我是偶像
因為我真的不是...
當我看到大家渴望興奮的眼神
我擔心自己接受這麼多
究竟能回饋你們多少...

因此...
有時我選擇拒絕....

懂嗎?!

說真的...
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懂...
我只知道....我會這樣想...
我是這樣的人...

諸多讓各位不解的言語或舉動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