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支持我的人
無論身在何方
用什麼方式支持
我都心懷感謝

真的...

雖然我跟很多歌手不一樣
會念東念西
但...請想想...
我在碎碎念的同時
真的只是為我自己著想嗎?!

PUB的歷練
讓我學習到感謝
我到現在都不認為
各位對我做的一切
是我本就應該擁有的

很多人說我怪
我只是苦過
所以比一些人多了惜福跟常懷感謝的心

再次...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的呼籲了...

無論哪個人,在任何網域
成立家族,論壇,貼吧,PTT...等網路相關的群組
我都深深地感謝您們的用心經營與辛苦
還有對我無私的付出
(我知道一些網域是需要費用的...)

記得一開始
我不希望大家把時間金錢太過於花在我身上時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讓各位明白我的用意
各位也花了很多時間適應我"與眾不同"的龜毛...

後來...
我慢慢接受各方,每個人不同的支持方式
因為我知道
我不能,也沒有那個權力要求或阻止大家的想法與好意

我現在只希望
大家藉由音樂認識我,也因而認識彼此
這...算是緣份吧...
珍惜這份緣份...好嗎...

我在此呼籲
所有為我成立家族,論壇,貼吧,PTT...等網路相關的群組的負責人
能降低發言與觀看的門檻
除了廣告之外的文章也希望一律不刪
尤其是批評文
"海納百川"...懂嗎...

貼吧...
是個例外
我自己PO文不知道被刪過幾次
記得當時雨生要發如燕那張
我po了不下30次...

這不是版主的錯
而是百度有網管過濾機制
我想這一點...
應該很多人都遇過吧...

基於被愛護與支持的立場
我誠摯地希望家族,論壇,貼吧,PTT...等網路相關的群組負責人
能邀請彼此成為自己所負責知群組的小版主,共同版主,或是副家長

最近...事情夠多了...

還是那句老話:

我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對各位一視同仁
我真摯地希望...
Peace and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