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禾音樂工作室歌迷信箱:201008harvest@gmail.com

大家好:

各位喜愛培安的朋友們,為了可以群聚大家,特別開立了這個園地,讓大家可以更即時的、更有效率的、更直接的表達你們對培安的感覺,不論是好的鼓勵建議,或是希望培安改進的地方;亦或是培安的活動,都可以透過這個園地來表達及接收喔!!希望大家多加利用。

聲明1:並不是大家所寄來的信件,都能一一的回覆。但可以保證大家對培安的喜愛、心聲及建言,他一定都會知道及看到。 

聲明2:請大家第一次寄信來的內容,先寫上自我簡介,內容包含姓名、外號、性別、來自何地以及給培安的一句話,以方便整理。

如:

姓名:陳大明(請書寫真實姓名)

外號:大明

性別:男

來自:台灣台北

給培安的一句話:加油!!!

聲明3:另為了避免之前網路上的冒名亂留言或搗亂人士這樣的狀況發生,特別聲明,若有此一現象,工作室將會保存資料,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大家彼此尊重喔。

永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