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娛樂媒體新聞稿:

鐵肺歌王楊培安出道六年,一曲【我相信】紅遍大江南北。昨晚在台北西門河岸舉辦的《THOSE YEARS...演唱會》卻跌破眾人眼鏡20年前的古董復古造型狂飆十餘首西洋搖滾經典HIGH翻歌迷更説服解散多年的DIRTY FINGERS團員再次粉墨豋場同台重溫青春搖滾夢。

 

一直以高亢嗓音勵志歌曲形象深入人心的楊培安少年時曾是同學師長眼中的特異份子不僅沉迷西洋搖滾音樂更自己在外組團DIRTY FINGERS演出。1991年參加第四屆YAMAHA全國熱門流行音樂大賽以【RISING FORCE】這首歌一舉獲得『最佳主唱』及最佳樂團獎的季軍。因為培安最推崇的偶像張雨生之前也在熱音賽獲得冠軍所以這項成績讓培安從此踏上音樂的不歸路DIRTY FINGERS卻也隨後解散至今。06年成為發片歌手後【我相信】的轟動楊培安與搖滾的距離越來越遠但心中的搖滾基因未曾消失。

 

這次與公視『音樂萬萬歲』合作的《THOSE YEARS...專輯》楊培安重溫當年熱愛的搖滾經典。同步舉辦的演唱會他更以同學會的精神策畫整個節目內容:「DIRTY FINGERS解散到今年正好滿20邀請他們在舞台上重現當年比賽的畫面就是希望能讓歌迷了解我一路走來的音樂路。」為了忠實呈現當年原貌楊培安更自己提議以20年前的復古造型粉墨豋場不惜犧牲色相梳回當年最流行的所謂『天王頭』的半屏山髮型。歌迷看見楊培安穿著高腰牛仔褲、馬靴戴著眼鏡上台現場笑聲口哨聲不斷HIGHWAY STAR】音樂響起氣氛立刻HIGH到最高點。歌迷紛紛表示「從未見過這麼放的開的楊培安真是值回票價太過癮了。」隨後首次在台上演出張雨生遺作的【夢見】時歌迷齊聲合唱楊培安幾乎落下男兒淚。除了DIRTY FINGERS的重聚好友姚可傑卓義峯以及工作夥伴羅永昌也特別到場支持上台合唱了【永遠不回頭】。

 

因為『新浪網』這次全程網路直播演唱會楊培安首次能夠同時與兩岸三地的歌迷交流演出中來自內地歌迷立即的回應多到應接不暇也笑話不斷。現場歌迷表示「原來內地歌迷比我們還狂熱。」《THOSE YEARS...演唱會》1114號將移師高雄藍色狂想演出。

 

DSC_3716.jpg  DSC_3726.jpg  DSC_3747.jpg    DSC_3777.jpg  DSC_3781.jpg  DSC_3805.jpg  DSC_3814.jpg  DSC_3827.jpg  DSC_3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