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tt 培安版:peianyang(進入ptt後-->C-->7-->1-->1-->62)

《哪怕我很小》

詞:李泉、林海      曲:李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y_CGtHDDw

 

 

高規格!高質感! 華語樂壇最難得一見的磅礡大氣之作

特邀 遊走古典與現代間的「音樂天才」─李泉 量聲打造

攜手在這充滿創傷的世界提出最擊中人心的反思:

「鳥兒渺小嗎?還是人類自詡為萬物之靈,不自覺地用自我的眼光 看待遇見的人事物?

 

因為電視節目而結下超過三個月相處的緣份,野獸派歌王楊培安與音樂天才李泉,彼此都很欣賞對方並於當時互贈專輯,李泉在送給培安的專輯上寫著:「培安:我們應該是一家人」。而這段因緣際會,也成就了「哪怕我很小」這首歌合作與誕生。在一開始的創作前,二人只透過微博私信與簡訊作簡單溝通,但心有靈犀的二人,首次合作就十分順利,「我只是 錯過了出口/我只是 來到了終點/我只是來到 不屬於我的世界擔任此曲之詞曲創作與製作的李泉,不僅寫出培安的自我矛盾以及感覺自己與身處世界格格不入的心聲,配唱時,培安也出乎意料地與李泉想捕捉的感覺完全契合,僅花不到二小時,即完成配唱。與歌名迥然不同的是,這首歌在音樂氣勢上非常大氣磅礴,是為重金打造的一首高質感大作,擅長古典樂編制的李泉,讓近五十人管弦樂團於演奏現場同步錄音,使得臨場感與震撼感更加倍。「來世要做個飛鳥/因為牠可以自由 可以飛得高 /哪怕我很小」這首極具個人獨特色彩,以極為灰暗角度看待人生的作品,在整曲從絢爛回歸平淡的結尾時,卻意外提出了既宏觀且擊中人心的反思:「鳥兒渺小嗎?還是人類自詡為萬物之靈,不自覺地用自我的眼光,看待遇見的人事物?」

 

令人聽畢,在死與生,亡與存之間,將思考「哪怕我很小」這個命題的餘味。

 

首次嘗試紀錄片式MV拍攝 首度揭露野獸派歌王的日常生活

出道以來耗時最久的MV!導演拍攝團隊耗時一週費心跟拍

通告行程、演出活動全都錄

 

繼備受好評的「冷耳光」MV之後,第二波主打「哪怕我很小」接續與冷耳光MV導演JIZO以及其團隊GJ94 Films合作,歌曲在專輯未發表之前,便率先邀請李鴻其拍攝一支Teaser,搭配「哪怕我很小」的短版試聽先行在網路上以及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的破口廣告放送,透過極有意境的畫面以及動人的歌曲,期望先聲奪人,引起大眾討論。果不其然,透過這首不同於以往的金曲,讓網友們紛紛熱議:「到底是誰的歌?」並且在揭曉是培安的最新歌曲後,仍一致驚豔於他的歌聲表現竟還有如此不同、更上一層的詮釋能力,可謂率先打響歌曲的注目度。而此部Teaser的內容,實為「冷耳光」MV的續篇,描述男主角李鴻其在探監代替自己坐牢的母親後,一個人絕望地在城市中遊走,最後爬上高樓,縱身一躍…,以短短的60秒,呈現同樣令人揪心的續篇故事。

 

在歌曲搭配搶聽Teaser的成功鋪陳之後,準備拍攝正片MV之前,唱片公司企劃反而未設框架給導演,讓導演盡情放手發揮,希望導演能以對這首歌曲以及歌手最真實的觀感來創作。基於跟歌手在首支MV的合作以及了解這首歌實為專輯的精神主旨歌曲後,導演JIZO期望以偽記錄片的拍攝手法,真實呈現野獸派歌王的日常生活,並表現人與人、人與城市間的疏離感,以帶出歌曲副歌以及專輯名稱「不屬於我的世界」的氛圍。故導演以及拍攝團隊耗時一週費心跟拍培安的電視、活動通告、以及拍攝在城市中遊走、閒晃的過程,再透過數天的縮時攝影、空拍攝影等方式,將培安平常生活的台北市市景,透過極富情感的鏡頭全都紀錄下來,是為楊培安出道以來製拍耗時最久的MV,也是首次嘗試以紀實性的方式來拍攝。有趣的是,導演安排培安一個人在城市中不同場所一個人遊走,甚至還安排他在遊樂場玩夾娃娃機,充滿童趣的場景讓大家都疑惑地認為是否與「野獸派歌王」的形象不搭。沒想到,培安卻說MV拍攝的許多情節,其實真的就是他平常空閒時會做的事,就連一個人玩夾娃娃機,也都是他私底下會去玩的,讓沒有跟歌手討論過這些細節的導演以及團隊,都大為驚訝,也證明雙方的合作默契已毋須言語,像是同屬同一個世界的人一般,因為頻率相近而相會,而如此機緣巧合,也讓工作人員藉此為培安打一注強心針,笑說他總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但老天卻在這次幫他安排了與他像是同一個世界的專業團隊來完成這次的作品,讓培安著實備受鼓勵,而如此真誠且用心拍攝完成的MV成果,也將令大家再次感動。

 

 

 

 

來世...好像有點久...

可不可以此生就當飛鳥...

 

還是要再次謝謝李泉大哥

給了我這首應該已經無法超越的作品

 

孩子,母親...早晨,黃昏...

我的確忽略,也失去了擁抱的能力,與生活的方向感

開始,結束...緣份,悔恨...

人一出生就是等死;我很幸運,卻又欲求不滿

所以...愛恨難分...

 

我不斷地錯過以為是出口的出口

我希望早日走到生命的終點

但現實告訴我我還沒到站, 現實也不允許我再次自私衝動地草草了結生命

我活在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身體存在於這個空間

但心...卻從沒有從身處的這個世界

獲得足以讓我對生命改觀的動力或契機

 

我現在...只能做到為在乎的人活著...

 

內心的黑洞,早已擴大,深不見底

 

大概也只有在唱著這首歌的時候

我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真正地存在於這個時空

 

這歌...是個禮物,也是對我個人最好的註解

 

我應該不會再自殺

但"希望一覺不起"的想法

一直沒有消失過

 

在我能改變思維前

順其自然吧!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冷耳光》

詞:淺紫@眾匠音樂 曲:都智文@眾匠音樂

 

 

《冷耳光》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z7VeP5frI

 

 

殘酷冷漠的遭遇 // 痛苦糾結的心情

一首像被社會狠狠地搧了一記耳光的「最痛情歌」

 

「冷耳光」(Slap)是由近年華語樂壇產出極多佳作的眾匠音樂二位創作人─淺紫、都智文為楊培安量身打造的抒情搖滾作品,歌詞看似描述愛情裡最狼狽不堪的處境,但對於培安而言,這首歌也能產生另一種解讀觀點。每個人在社會規則的闖蕩途中,必定會碰上許多殘酷冷漠的遭遇,產生痛苦糾結的心情,就像被這個無情的社會狠狠地搧了一記耳光「我已經很難妥協/很難原諒/像被誰搧冷耳光/讓心發涼臉發燙」,只是,傷的不是臉頰,而是脆弱的心靈,想對外尋求安慰,卻常無法獲得溫暖以及他人的認同。「這孤獨再酸,你讓我要怎麼講」只好將一切感受深埋在心底的角落,自以為可以隨時間淡忘流逝,事實上,陰影卻一直都在。不僅歌詞意涵殘酷又糾結,再透過野獸派歌王張力十足且感性至深的演唱詮釋,更讓人感受到,是一首能揪心揪進心坎裡的「最痛情歌」。

 

野獸派歌王 x 金曲新銳導演 x 金馬最佳新演員

攜手打造年度壓軸話題MV 看過無不感動灑淚

網友盛讚:今年看過最棒的音樂MV作品

 

「冷耳光」歌曲歌詞的張力十足,所搭配的MV影像,必然需要有精彩動人的腳本以及如同歌詞般寫實犀利的鏡頭。故華納企劃團隊特邀擅長取材於社會真實事件為拍攝靈感,並曾以饒舌歌手小人的歌曲「兇手不只一個」MV,入圍第25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的新銳導演JIZO以及團隊GJ94 Films 來發想腳本以及拍攝。而在找尋最重要的MV男主角時,也因為唱片公司、導演都非常欣賞在今年最具話題的國片「醉.生夢死」中,表現令人驚艷非常的男演員─李鴻其,使得腳本一出,大家都意外默契地屬意這支MV必須要由李鴻其來演出,也成為李鴻其在首部電影演出之後,首度出演的MV。在團隊率先慧眼識英雄的認證之下,一拍完MV,李鴻其也果然不負眾望,拿下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也讓隨之登場演出的「冷耳光」MV,更加受到關注與期待。

 

MV內容取材於國外真實社會新聞事件,看似十分灑狗血的家破人亡題材,透過導演JIZO結合對於歌曲以及專輯主題的感受,意外在鏡頭情緒中,呈現出三個角色各自仿似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掙扎與糾結,細膩地呼應專輯主題,且表現出歌曲的深刻。MV全片取景於培安的家鄉高雄,短短5分鐘的MV,在導演的精雕細琢之下,竟耗時三天兩夜才拍攝完畢,而與歌曲、MV內容的殘酷相反的是,一向對於影像拍攝十分支持的高雄市文化局拍片支援中心,此次也大力協助,熱心提供所有高雄場景的拍攝協助,所以像是難以出借的大寮監獄、黃埔新村,甚至是十月份甫試營運的台灣首條輕軌捷運,全都在協拍中心的支持下完成拍攝工作,更成為首支在台灣輕軌捷運拍攝的團隊。其截然不同以及難得一見的影像風景,都在「冷耳光」MV之中被呈現。

 

在好歌、好影像、好導演以及演員的各方攜手打造之下,果然在MV發表後,受到廣大好評,就連培安本人以及其歌曲創作者,都驚呼是他們音樂作品之中,最用心拍攝的一部作品,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被MV感動至落淚,頻留言盛讚:「今年看過最棒的音樂MV作品」,讓拍攝團隊、演員以及歌手,對於日前辛苦拍攝的付出都覺得備感值得。

 

 

 

 

 

耳光...是自己賞給自己的...

心...真的涼了...

 

對自己失望

原來我是個這麼無情的人

只是之前拒絕承認,假裝善良

 

情緒失控時,我不知道賞過自己多少個耳光

打到臉頰紅腫,耳鳴到好一會兒才聽得見聲音

但再賞一千個,一萬個耳光給自己,依舊枉然

 

演給誰看?!

看的人還是自己?!

 

可笑的自己...

 

我還算幸運,能夠藉歌宣洩

其他人呢?!

 

最好都跟我保持距離吧!

我只會傷人...

 

現在...只是不停地...

在自己的心裡一下比一下重的搧著

那無形卻不可言喻

沉重的冷耳光...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心不跳了》

詞:姚若龍 曲:都智文@眾匠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bunZzQYP8

 

 

抒情搖滾風格的高傳唱度推薦曲

努力燃燒殘留的炙熱!

就當每天都是最後一天,在心跳停止之前

只要能醒來 就努力燃燒自己僅存的餘光

 

「心不跳了」為楊培安親自透過e-mail與姚若龍老師溝通而完成的作品,真實呈現楊培安的內在性格與曾經歷的感情狀態,表現當愛情走到絕望,連心臟都無力為了愛而跳動的無奈與痛苦,其動人的旋律以及牽動人心的歌詞,相信能喚起在愛情課題中卡關的人的共鳴,同時,也是為專輯中一首具有高傳唱度的推薦歌曲。歌詞一句「努力燃燒殘留的熾熱」更成為楊培安現在的處世座右銘,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渡過,期望在心跳停止之前,仍努力燃燒自己的光芒,且呼應他看待這張專輯的態度,把自己內心深處最黑暗、最不堪的感受在挖掘出來放在專輯中奮力燃燒,不但成就一首首動人作品,也期望以自己的痛苦所燃燒出來的光芒,能帶給大家的是,一首首具有溫度的歌曲。縱然每個人最後都會有心不跳了的時刻,但相信其音樂以及精神都會永遠留下。

 

「心不跳了」MV邀請到與前兩波主打風格截然不同的新銳導演Vera Solaris 執導,為培安的歌曲,增添女性導演特有的細膩與柔情,並貼近培安在剛強外表下,其脆弱又溫柔的相反內在。關於MV內容,導演的MV腳本描述著:「一對年輕情侶熾烈地愛,愛的不顧一切,愛的凌亂絕望,像末日也像希望互相折磨,卻又能瞬間擦出永恆的火花,他們對世界充滿徬徨與不信任,但只要他們能在黑暗中點亮一點光,他們就願意繼續浪執青春!」,內容以叛逆青年特有的「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性格,來詮釋專輯主題與歌曲。MV內容邀請新生代演員飾演一對年輕且性格叛逆又悲觀的情侶,在走到愛情末日的這一天,透過遊玩於廢棄車廠、沒入游泳池..等不同的瀕死冒險行為,來感受心不跳了的瞬間快感,並藉此燃燒愛情僅存的激情與熱戀,在導演極具美感的影像間,能充分嗅得這支MV既淒美又青春氣味。

 

 

 

 

首先,要再次謝謝華納的同仁

找到Vera Solaris (香菇)來執導

更感恩她與Jizo一樣,用心在這麼短的時間

在之前完全沒見過我,也沒跟我談過話的情形下

製作出這般唯美,深深貼近歌曲歌詞意境的MV

 

最近...

我辜負了很多人的期待與關心...

包括若龍老師...

 

"努力燃燒殘留的熾熱"...

 

我絕對還不夠努力

才會讓自己一直往下沉

 

把自己關起來有一段時間了

鼓起勇氣發文

是經過幾天開始,非工作因素開始強迫自己走出去面對身處的這個世界後下的決定

 

我的矛盾,衝突與低潮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傷我自己無所謂,

卻因為我活在自己的思維,而傷害了很多人

 

此刻的我

很希望心真的不跳了

就這樣停止

就這樣斬斷一切從過去到現在,讓我活得不快樂的因素-我自己

 

如果有幸重新恢復心跳

我...可以有不一樣的自己

不一樣的腦袋思維

不一樣的態度面對生命與身處的這個世界

 

然後...

先為我所在乎與愛的人活

再設法為自己活著...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掀底牌》

 

中文詞:葛大為 曲:SJOLIE, MARTIN/Vincent Degiorgio

 

 
 
 

好聽易入耳的復古電氣搖滾

 

在忍不住隨之輕輕搖擺的節奏之下

 

卻是想拋棄一切顧忌 率性直接表態的真切心境

 

 

 

此曲為我個人在過往專輯中少見的電氣搖滾曲風歌曲,其風格增加了專輯音樂性的豐富度。

歌詞是由葛大為所填寫,不但精準道出我個人有話直說的直率性格

也在專輯多為描述壓抑情緒的歌曲之間,能有一首能讓人有解放出口的歌曲。

 

 

 

 

很意外的 ,在沒有沒有跟大為溝通的情形下
他精準地寫出我的心聲...
這一切要歸功天佑哥對我的了解與尺度的拿捏

其實這首歌就是想攤牌的意思

 

 

我不想再自欺欺人承諾我根本做不到的事
之前我催眠自己:我可以的!

繼續忍繼續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到被期待與冀望的種種




現在...我隨時做好攤牌的準備
事實是怎樣就直說


我自己都不想活不快樂了
我能有能力去做到被期待的嗎?!


我還有我應有的責任要扛
我不可能也不願意再像之前一樣
為了滿足被需求的
而繼續放棄去關心照顧我想也是我該照顧的人


我已經沒有太多時間了...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人與英雄》

中文詞:崔惟楷 曲:Braddon Williams / Greg Agar / Murray Sheridan/Kris Petersen

 

誰 擁著絕世無雙的美 我奮不顧身的追

就算流著血忍著痛也不悔

戰場上無畏 卻被多情擊潰

情比劍還尖銳 愛是美麗的原罪

為情 誰會醒 誰椎心 如我


 

美人與英雄 在錯綜的故事中 享受命運的捉弄

愛與恨交融 我失去你的影蹤 為何我 愛到發了瘋


 

誰 是傾國的禍水 卻又讓人沉醉

理智被打碎 為紅顏寧死不退

誰卸下盔甲又掏了心肺 情願斷了所有防衛

愛上誰 根本沒有錯和對

為情 誰會醒


 

美人與英雄 在錯綜的故事中 享受命運的捉弄

愛與恨交融 我失去你的影蹤 為何我 愛到發了瘋


 

愛到深處似烈火

思念殘酷撕裂我

無處可躲我的王國任由你豪奪


 

美人與英雄 在錯綜的故事中 享受命運的捉弄

愛與恨交融 我失去你的影蹤 發了瘋 oh...

美人與英雄 在錯綜的故事中 享受命運的捉弄

愛與恨交融 我失去你的影蹤 為何我 愛到發了瘋

 

絕世無雙的美

 

 

現代美式流行搖滾的超級High

樂迷最期待的高亢搖滾腔

唱響英雄為愛而瘋狂的氣魄

 

與「黑寡婦」類同,置於專輯Track 2的「美人與英雄」

是為讓粉絲可以聽見讓人意料與期待的高亢搖滾唱腔

透過美式流行搖滾的風格,以及高亢響亮的vocal表現

可以在一播放專輯的開頭幾分鐘內,達到最high的情緒張力效果

並感受歌詞中的英雄雖好勇,卻也依然會愛瘋狂的氣魄。

 

 

這歌

很標準的美式搖滾,也很符合認為高音,我相信就是楊培安的人


 

所以說實話

這首歌就是for功能性

商演可以唱,也符合多數人對我的觀點


 

所以我配唱時

讓自己放空

不然我會無法唱出這曲與詞該有的霸氣與強勢感


 

事實'上,我對惟楷的詞還有些自己的想法與解讀:

從古至今,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

其實...應該是英雄都很ㄍㄧㄥ

遇到一個(多個?!)女人,用不同於一般人看待他的方式對他百般地體貼,良善

如項羽般的英雄,也會為這樣的女人傾心

寧可放下現有的一切

甚至給出自已的所有

身心靈,有形無形的都是

只為此生難求之知己紅顏

 

 

 

 

 

 

 

Roger Yang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文詞:崔惟楷

曲:Braddon Williams / Greg Agar

 

Black Black Widow

一個吻 獵物到手 嗜血的溫柔
又是誰 舔著傷口 願當她玩偶
偷心 陰謀 上鉤 或許是活該
真情假愛 編織出的生態
是美麗的重傷害

愛上了Black Black Widow 想逃脫卻無法說no
愛上了Black Black Widow 她給的愛是我的咒

幾顆心 才足夠 滿足她虛榮
太多人 被傷透 卻願被玩弄
真情假愛 編織出的生態
是美麗的重傷害

愛上了Black Black Widow 想逃脫卻無法說no
愛上了Black Black Widow 她給的愛是我的咒

她的美 是致命的網
她的唇 是冷酷的殤
別抵抗 別再抵抗
就栽在她手上

 

 

搖滾迷必聽的經典美式80’s 復古搖滾曲風

詭譎又迷離的搖滾唱腔 // 究竟是挑釁還是挑逗?

 

帶有黑色性感的「黑寡婦」,是專輯中前幾首率先收歌的搖滾歌曲,而專輯排序,也選從這首歌開始

讓喜愛楊培安搖滾聲線的粉絲能先有個過癮又爽快的開場

透過熟悉的歌聲以及風格,再慢慢進入一層層越來越黑暗的內心世界。

 

音樂風格為經典的美式Classice Rock Style,作詞人崔惟楷將愛情食物鏈中的生吞活剝描寫地極為到位

像是挑釁也像是挑逗的情色意味,讓人隨著音樂感受著被勾引的魅力

再透過歌者詭譎又迷離的唱腔詮釋,是為搖滾迷不能錯過的一首搖滾歌曲。

 

天佑哥說

這首歌有黑色的性感


 

我其實覺得這歌無論是原demo還是加上惟楷的詞

都帶有情色挑逗的意味


 

所以配唱時,貴民雖有他的想法

我還是加入了我認為該有的感覺與口吻


 

但黑寡婦

我認為不只單指女的

男的也是會幹歌詞所寫一樣的事


 

很多人都有這方面的遐想

差別只是在於:

只停留在想像,還是會直接付諸行動,甚至做出犯罪的行為


 

,不管是鉤人還是願意被鉤的

就是骨子裡犯賤!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培安2月行程公告:
ps:部分活動通告播出及演出時間,一旦確定時間會立即更新。

2/5 播出 16:00 陶子姐專訪 飛碟電台 陶子晚報

2/6 播出 22:00 pop Radio play dj 楊培安

2/24 公視  音樂萬萬歲錄影

2/26~28 瀋陽行(演出日:2/27)
主題:羅麥科技大家和體系活動
場地:瀋陽市東北大學體育館

3/8 高雄  藍色狂想專場演出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道十年 首度最深刻的自剖

一張最楊培安的音樂專輯

一段毫不遮掩的真實告白


從17歲開始組樂團擔任主唱、在各大Pub四處駐唱,又經過了10幾年,才終於成為發片歌手,因為完美詮釋激昂高音勵志歌曲而走紅,卻也從此變得像是馬戲團裡的猴子,成為職業歌手的近十年間,在眾人擅自的期待下,日夜表演著把戲,滿足了所有看戲的觀眾,卻失去了自我。歷經音樂夢想與現實的矛盾、假象的包裝與真實自我的拉扯,以及幾次人生變故,一直強撐著「我相信」的自己,累了...累於變身為另一個自己在舞台上帶給大家正向力量,累於隱藏真實個性與現實世界的格格不入,於是在考量自己的身心靈狀況之後,便於製作此張專輯期間在官方微博上宣告:「新專輯發行後,二年內應該不會再發了…」,傾出所有力氣,全心全意製作這張專輯 ─ 「不屬於我的世界」。而這張兩年內唯一的全新專輯,也將成為出道十年內,所有歌迷能聽見最貼近真實的我的唯一機會。



關於《不屬於我的世界》(Autism)


小時候,我們不被允許哭泣

長大後,我們不被允許擁有自己

我們何以汲汲營營要到達那一個原本不屬於我們的世界

而失去能創造一個世界的膽識與勇氣?

我們總是害怕背棄別人的期待,膽怯於忤逆主流價值,因此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合乎”常理”的人,可喜的會是─社會化成功,晉升人生勝利組;可悲的則是─自我獨特性被壓抑,被視為與世界背向而馳。但,我們往往無法選擇結果,只能任由社會的洪流帶人隨波逐流,終至忘了自己的心志,究竟已飄向何處。

2015新專輯,堪稱「最楊培安」的專輯,大部分收錄的歌曲,都描述歌手個人的真實心境,表現其主流價值觀與真實自我的拉扯,故專輯主題「不屬於我的世界」,不僅道出個人真實心情,更真誠地唱出許多性格獨特的人,所遭遇的共同困境與共鳴。


專輯包裝設計

擬真投影攝像x風格文字設計

在攝像裡經歷世界 在設計裡瞭然自己

虛實相生 究竟哪一個才是屬於我的世界?

「不屬於我的世界」的專輯包裝設計,特邀擅長書寫風格字型的專輯設計師─小子,以及電影/劇場攝影師─Mark Wu,共同創作出一張表現虛實意象的創意設計作品。攝影師Mark Wu大方不藏私地貢獻了十多年攝影生涯間,遊走世界所拍攝的攝影作品,並以擬真投影的方式映射出各色世界,創造「虛擬」場景,並讓「真實」的我與投影的世界在鏡頭前互動,乍看像是身處投影裡的世界,事實上卻又很疏離,在虛實相生的畫面裡,究竟哪一個才能代表真實的世界?已難辯駁。而擅長書寫風格字型的設計師小子,也貢獻了將每句符合歌手心聲的精選歌詞,書寫成剛勁有力的手寫字體,來表現我個人的自我思緒,讓文字與影像交錯構成一頁頁複雜糾結的狀態,並貼切呼應專輯精神「不屬於我的世界」。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1.tvbs.com.tw/gcms/vote.aspx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投票囉!

WORLD NO.1 C-POP SHOW
網友們一天一票,選出心中的第一名!

週日凌晨 00:00 至週六 21:50,每位粉絲每天可以投 10 票,每次針對一位歌手投出一票!
( 10 票必須投完才算完成當日投票程序 )

想幫你(妳)喜愛的歌手催票嗎? 

只要在 facebook 分享你(妳)支持偶像的投票結果,

不僅可以讓大家跟你一起投票支持偶像,還有機會得到意外禮物喔!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15 13:00 pop Radio POP掌門人楊培安
音樂123 播出

1/14 16:00~17:00 好事連播網播出
好事自在Latte DJ 亭君專訪。

1/14~15 成都行
第六屆魅力農產品嘉年華頒獎晚會

1/11~14 Am 8:30 (連續四天)
台北電台小魚專訪播出

1/14 20:00 將在YouTube華納音樂官方頻道首播-「了斷」MV

1/15 完全娛樂播出

1/16
00:00 寶島大夜班 金寶主持
北部FM98.5寶島新聲
中部FM99.1大千電台
雲嘉FM91.3嘉義之音
高屏FM96.9主人電台
花蓮FM90.5希望之聲
07:00 正聲廣播 FM 104.1 台北在飛躍 播出
19:30~20:00 播中廣 左光平專訪

1/18 00:00 正聲廣播 FM104.1 橘色唱盤 播出

1/23~24 上海行公益演出

1/24 14:00~15:00 好事聯播網
娛樂飛行船播出

1/29 19:45~20:30
廣達尾牙
地點:南港展覽館4樓

1/30
和碩尾牙 with TNT
地點:臺北南港展覽館

2/6 播出 22:00 pop Radio play dj 楊培安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1.tvbs.com.tw/gcms/event-detail.aspx?id=20160309184042&dd=2016030918449

請詳閱內文:

 

15:00-16:00

 

注意注意!!!

記得一定要點進右下方紅色【我要報名】

並填寫完表單才算報名成功呦

 

☛關於交通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51號 TVBS大門口
捷運: 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
公車: 麗山街,步行10分鐘/ 仁寶大樓,步行3分鐘

 

☛關於排隊

當天下午13點開放排隊!!!

13點以前排隊者,一律取消錄影資格

請勿代排代排代排!!!
以上遭檢舉者,一律取消錄影資格,會有工作人員在現場

☛關於號碼牌

領取時間:03/11(五)下午14點


☛關於進場離場

進場時間:03/11(五)下午1445分
結束時間:03/11(五)下午16點15分

 

錄影途中請勿擅自離開攝影棚,欲離場需告知現場工作人員
注意:棚內可以容納約500人,若超過500人會再公布是否有備案,所以大家先不用太擔心喔!!!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關於3/8 培安與TNT樂團在高雄藍色狂想專場演出)
 
各位喜愛培安與TNT樂團的朋友們,有機會參與培安的MV囉!
由於3/8當天我們決定再為喜愛「不屬於我的世界」專輯的你們,
多增加幾支MV,當天我們會請來MV拍攝團隊來拍攝記錄,
所以有可能會造成大家視覺上的不便,
將會稍微的影響到大家觀看表演,
在此跟各位喜愛培安及TNT樂團的朋友們先說聲抱歉,
如有打擾到大家看表演的狀況,
還望各位歌迷朋友多多見諒。
特此公告,謝謝!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培安幫愛犬洗澎澎噴父愛 怕牠餓隨身帶糧 毛屑過敏照同床

詳全文: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211000193-260112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平靜的夜晚   天搖地動後的崩塌

是天災是人禍嗎   現在都不重要啊

汗水淚水交雜   只想跟家人說說話

最簡單的幸福嗎   此刻彷彿是奢望

 

總是等到發生後才開始張望

有沒有人能先預見止住悲傷

平凡的人才能做到真的偉大

渺小生命禁不起一點點受傷

 

還好愛一直都在

關懷從不曾離開

溫熱的食物暖了同胞的心懷

寒冷的天擋不住溫暖的力量

還好愛一直都在

生命從不曾簡單

滾燙的湯水抵不住沉重的傷害

匯集關懷讓孤單不再蔓延開

 

 

 

 

 

 

 

 

Roger Yang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amp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